首页 > > 95

外媒:贾跃亭FF卖掉洛杉矶总部维持运营,此前已出售超五千亩土地

2019-03-21
来源:

   

  3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由贾跃亭创办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刚刚出售了其洛杉矶总部,以便筹资帮助公司继续维持运营。据了解,纽约房地产公司阿特拉斯资本(Atlas Capital)旗下子公司于3月8日收购了法拉第未来的总部,并立即以未披露的金额将这栋大楼重新租给法拉第未来使用。

  对于这笔交易的价格,目前并未公开,有消息称,法拉第未来总部的售价约为1000万美元。但贷款机构iBorrow认为实际售价可能会更高。

  这已经是近期FF第二次被曝出因资金短缺而出售资产的消息,此前,洛杉矶当地时间2019年3月13日,Faraday Future(FF)决定出售内华达州北拉斯维加斯约5463亩优质土地,报价为4000万美元。其中的约4250亩已经完全具备了立即进行工业建设的条件。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