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新城發展料全年2700億銷售達標

2019-03-12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新城發展控股(1030)昨公布截至去年12月底止全年業績,期內錄得股東應佔純利67.61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升78.2%;基本每股盈利1.15元;派末期息30分,上年同期派息16.2分。

  期內,核心盈利按年增長104.4%至101.88億元,其中56.63億元歸屬於公司權益持有人,按年增長83.4%。新城發展董事長兼執行董事王振華指,現時集團在大灣區的土地儲備佔整體5.2%,未來會加大力度投資大灣區。他表示,長三角城市的城改及舊改政策與大灣區不同,因此會與大灣區內城改及舊改業務良好的公司共同發展。

  王振華指出,公司在近年的銷售增速較快,現時可供銷售貨值合約達5000億元,去貨率約55%,雖然受到內地調控政策所影響,但仍有信心在今年達到2700億元人民幣的銷售目標。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