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新春花車巡遊 工聯會向市民拜年

2019-02-10
来源:香港商報

 

 

  工聯會新春花車巡遊,麥美娟、郭偉強等在花車上向市民揮手拜年。 記者 馮瀚文攝

  【香港商報网訊】工聯會昨日舉行港島新春花車巡遊,由港島地區打響頭炮,在大年初五率先向全港市民與商戶拜年。今年花車主題為「豬籠入水賀新春」,祝願各位市民豬年得心應手,「劃一17天假期」、「盡快落實取消強積金對沖」、「向所有家庭發放一次性開學津貼」、「65歲生果金免審查」、「最低工資$42.5」 等目標得以落實,人人有福享,個個笑不停。同時,工聯會希望社會停止政治爭執,團結互助,為香港出多分力,締造更優質宜居城市,市民安居樂業。

  祝願市民豬年安居樂業

  副理事長暨立法會議員麥美娟祝願香港市民豬年大吉大利,希望打工仔「人人有工開」,新一年可以升職加薪。豬年希望市民個個家肥屋潤。她希望,政府能取消薪俸稅暫繳稅安排,讓市民有更多餘錢在手,刺激內需及紓緩納稅人財政負擔。她續指,措施只涉及約400億元,對政府收入影響輕微,若能因而帶動本港經濟起飛,豬年人人「過肥年」。

  郭偉强表示,解決房屋問題是協助市民安居樂業第一步,建議政府善用770億元房屋儲備基金,注資到房委會及市區重建局等公營機構,協助相關機構在市區等「熟地」興建公營房屋;同時加快回收棕地,釐訂合理賠償,增加土地供應。

  何啟明認為當局是時候檢討外判服務合約,要求政府招標評分比重調整最少至5:5比、員工約滿酬金所得款項不少於遣散費所得款項、外判員工轉換新合約時,其工資水平不低於舊合約、以及逐步減少外判員工的比例,並改由政府直接聘用。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