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經民聯李思敏參加大南區補 民建聯工聯會支持 讚有心服務市民

2019-02-10
来源:香港商報

  

  李思敏(前排左三)出選大南區選,獲工聯會吳秋北(前排右一)、經民聯盧偉國(前排右四)、梁美芬(前排右五)及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劉國勳(後排左一)、鄭泳舜(後排左二)到場支持。  記者 崔俊良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何加祺報道:原油尖旺大南區區議員、經民聯莊永燦去年11月病逝,其議席將於下月24日進行補選。莊永燦的徒弟經民聯社區幹事李思敏昨日獲多位立法會議員到場支持,並陪同報名參選。李思敏表示,自己從小在大南區長大,做義工服務社區17年,坦言由「幕後」走到「幕前」是一個挑戰。她指,雖然補選任期只有半年,但也會積極為地區做事,認為目前最需要改善當區的樓宇管理問題,以及活化區內設施及配套。

  齊呼「思承正氣」「服務大南」

  油尖旺大南區補選3月24日舉行,經民聯社區幹事李思敏昨日報名參選,填補因病離世的經民聯莊永燦的區議員議席,她獲經民聯主席盧偉國、九龍西立法會議員梁美芬、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鄭泳舜及劉國勳、立法會議員陳凱欣、工聯會會長吳秋北到場支持。他們又一同高叫口號「思承正氣」、「服務大南」,為李思敏打氣。

  改善區內樓宇管理社區設施

  李思敏表示,自己從小在大南區長大,亦做義工服務社區17年,坦言由「幕後」走到「幕前」是一個挑戰。她認為,目前當區最需要改善的是樓宇管理問題,又指出區內有數條街也遍布「三無大廈」,希望政府能重視大廈居民,請管理公司統一處理「三無大廈」需求,並協助處理垃圾徵費等問題。她說,看見大南區社區設施老化和規劃過時,但得不到重視,若成功當選的話,會爭取將區內設施活化,增加車位及公園等,方便街坊。她又稱,雖然補選任期只有半年,但不管有多少時間也會積極為地區做事。

  聆聽訴求為坊眾解決疑難

  她指,服務社區不單是「嗌口號」,而應服務多元化,若不好好地聆聽分析,便會由解決問題的人變為製造問題的人,而自己有信心可做到問題解決者。對於被問到勝算,她表示,自己有信心才會報名,結果由選民決定。至於自己比對手優勝的地方,她稱希望市民感受到其真心誠意。而年底會否參加區議會換屆選舉,她笑言,要交回經民聯主席決定是否繼續支持她。

  盧偉國:李為社區發放正能量

  而盧偉國表示,對莊永燦離世感難過,但亦很感謝他培養出「接班人」。盧續指,李思敏是一個武術精英,相信她可以為社區發放正能量。

  梁美芬亦指,李思敏雖然「細細粒」,但她是一位武術師傅,對其「腳骨力」十分有信心。她又讚揚李思敏願與街坊一起,了解社區問題。她說,大南區是一個正氣的地方,支持李思敏將正義力量帶入議會。

  鄭泳舜陳凱欣讚有心有承擔

  鄭泳舜表示,去年這個時候自己報名參加立法會補選,得到經民聯友好支持,故民建聯亦會全力支持李思敏。他說,看到她是有心服務市民,會將建制力量集結在她身上。

  陳凱欣則送了3個「承」給李思敏,分別是「承傳」、「承擔」、及「成功」,指她承傳了莊永燦的優點,繼續在區內為市民服務,而且她是個有承擔,不怕困難的人,並希望她能成功當選。

  吳秋北指具魄力及拼搏精神

  吳秋北表示,會全力支持李思敏參選,指她是個真正為大南區服務的人,又認為她做事有擔當,看到她過往的工作能力也十分拼搏,相信她會決心為當區做得更好。

  另一位已報名參選的是李國權。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