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香港遊艇會主辦「中國海岸帆船賽2018」

2018-10-15
来源:香港商報網

  由香港遊艇會主辦的第26屆「中國海岸帆船賽2018 」於10月12日至14日在香港遊艇會中途島會所舉行,34艘不同型號的賽船分成七個組別作賽,賽事為期3天,賽果於10月16日公布。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何家驊報道:由香港遊艇會主辦的第26屆「中國海岸帆船賽2018 」於今年10月12日至14日在香港遊艇會中途島會所舉行,34艘不同型號的賽船分成7個組別,並進行多場順風及逆風賽、幾何賽及島嶼賽。比賽完結後,賽事管理團隊綜合3天各隊伍的比賽成績並整理分數後,於10月16日公布賽果。「中國海岸帆船賽2018 」由「中國海岸帆船賽」及「香港至海南賽」兩大賽事組成,部份賽船在是次比賽後隨即於10月18日展開長達390海哩的香港至海南賽,是本會舉辦的離岸賽事之一。由香港往海南島全程為順風賽,參賽船隊將以最高速度航行。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