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666

西安10月辦「全球程序員節」

2018-09-13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敖雷報道:近兩年來,數字中國建設不斷提速,西安作為中國科技教育的重鎮,將在10月24日-25日舉辦第二屆「全球程序員節」,以此推動當地數字經濟產業加速發展。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區黨工委書記鍾洪江在10日舉行的北京發布會上介紹說,舉辦這一節日旨在為全球程序員打造溝通交流、激發靈感的平台,將西安打造成為全體程序員的共同精神家園。

  鍾洪江透露,本屆全球程序員節主題為「數字世界·碼動未來」,將邀請國內外行業領袖、業界精英齊聚西安,通過2個國家級發布、2個評選活動、1個程序員大賽、1場項目集中簽約儀式、1個開幕式暨主論壇、3個主題論壇、一場嘉年華等活動,搭建人才、資本、創新等要素互乘放大的平台,也為全球程序員打造一個溝通交流、分享思想、激發靈感、共同成長的平台,更將西安打造成一個全體程序員共同的精神家園,不僅具備「國際高度」,更能全方位展現「中國深度」和「西安精彩」。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