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666

「哈綏符釜」班列三年送貨突破13071標箱

2018-09-12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付彥華報道:10日,綏芬河站南場一列編組31車的集裝箱班列徐徐啟動,這趟搭載62個集裝箱板材的「哈綏符釜」班列即將出境至俄羅斯經由東方港運至廣州港,這標誌着該班列開行三年來已突破120列13071標箱。

  2016年3月30日,「哈綏符釜」班列開始常態化運營,升級為「五定班列」。吸引哈爾濱地區生產的塑料顆粒、綏芬河當地生產的精加工板材等貨源通過「借港出海」的方式,選擇內貿貨物跨境運往韓國釜山、日本新潟及上海港、廣州港。

  該站積極助力中亞班列(哈爾濱至釜山)做大做強,多次上門走訪大連海鐵聯捷國際貨運代理有限公司和陸海通道國際物流有限公司2家大客戶,結合國際物流市場變化,及時根據市場需求增加班列密度,優化「五定班列」運輸方案,縮短運輸時效。並與俄方國境站建立信息通報制度,及時通報集裝箱出口情況,解決接發車環節問題。加強與海關、邊檢合作,實現通關運輸一票一體化辦公,縮短集裝箱班列在口岸的時間,實現了「哈綏符釜」班列在鐵路運輸、出入境通關和海上運輸方面的無縫對接。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