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施政報告】林鄭今晚fb開Live聽巿民意見!等你哦!

2018-08-17
来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圖:fb@林鄭月娥 Carrie Lam

 

  【香港商報網訊】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17日)晚上8時將在社交網站Facebook專頁進行直播,首次於網上實時與市民交流對施政報告的意見。林鄭此前發出貼文,表示歡迎市民在專頁留言提問,她會在直播時抽出部分意見進行回應。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將於10月發表任內第二份施政報告,其此前在facebook專頁帖文,指於17日晚上8時開live,在網上現場與網民會面,聽取市民對施政報告的意見。

  該貼文內容如下:

  【直播預告】我將會喺今個星期五(17/8)晚上8時做Facebook Live,希望親自聽吓大家對施政報告嘅意見!

  如果嗰晚唔得閒都唔緊要,你可以預先喺呢個Post度留言,當晚除咗即場交流,我都會抽部分留言出嚟回應!

  「#快啲留言啦#直播#約定你#為香港一齊講#施政報告公眾諮詢#林鄭月娥#CarrieLam」

圖:fb@林鄭月娥 Carrie Lam

  多位提前留言的市民都要求林鄭月娥正視房屋問題。有市民要求政府交出詳細土地規劃,包括填海範圍以及住屋及商用土地分配方式,供市民討論。亦有市民留言不滿港鐵與政府部門官僚問題「超級嚴重」,以及批評四電一腦徵費政策閉門造車等。專頁四日來已收到約260個留言回覆。

  林鄭月娥早前表示,自上一份《施政報告》發表後,政府團隊一直努力不懈地落實當中超過250項政策措施,並取得良好進展,絕大部分至今已經落實或正按着原定的計劃推進。林鄭又承諾,她和團隊將會繼續以「事不避難」的精神,在今年的《施政報告》中進一步回應市民訴求,並誠邀市民就《施政報告》發表意見,集思廣益。

  港府就施政報告展開諮詢 公眾可通過FB及IG提交意見

  值得一提的是,港府已於7月1日起就施政報告展開公眾諮詢,林鄭月娥、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和財政司司長陳茂波陸續與不同界別人士會面,聽取他們的意見。為方便公眾發表意見,特區政府今年增設以社交媒體作為收集意見的渠道。

  為方便公眾發表意見,特區政府今年增設以社交媒體作為收集意見的渠道。市民可登入特定網站(www.policyaddress.gov.hk)、在行政長官的Facebook專頁或Instagram留言,亦可透過電郵(policyaddress@pico.gov.hk)、電話(24321899)或傳真(25379083)就《施政報告》提交意見。

  林鄭月娥表示,自去年10月發表首份《施政報告》後,團隊一直努力不懈地落實當中超過250項政策措施,並取得良好進展,絕大部分至今已經落實或正按著原定的計畫推進。

  她稱,明白社會各界對政府施政和不同的政策範疇,仍有不少訴求。她和她的團隊會繼續以事不避難的精神在今年10月發表的第二份《施政報告》中作進一步的回應。

  她邀請市民就《施政報告》發表意見,集思廣益,制訂切合市民和香港所需的政策措施。

  资料来源:香港商报、文匯網、橙新闻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