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千萬元劫案多拘2人 巨額贓款未尋回

2018-08-17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尖沙咀中間道找換店千萬元劫案,警方昨日再拘捕2名男子,昨午押解其中1名疑犯到現場作重組案情,探員帶備2個行李篋作道具協助重組,逗留約半小時後離去,今次案中被捕人士增至10人,案中被劫載有1000萬港元的行李篋仍未被尋回。

  警押其中一疑犯重組案情

  昨日下午4時許,警方油尖警區重案組探員,押解疑犯到中間道劫案現場,疑犯身穿黑色風褸、短褲和波鞋,被扣上解犯鐵鏈,黑布蒙頭。探員帶備2個行李篋作道具,疑犯向探員指出當日行劫經過,鑑證科人員全程在旁拍攝及錄影,逗留約半小時後離去。消息稱,警方在昨日再拘捕2名男子,令案件被捕人士增加至10人。

  該宗找換店千萬元劫案於上周三晚上7時15分發生,3名男子到中間道一找換店,提走1個載有千萬港元現金的行李篋,返回停泊街上的七人車時,突然有5名賊人上前襲擊事主,其中1名匪徒更用玻璃樽撲向找換店的姓馮男職員(26歲),其他匪徒乘機搶走行李篋,放進接應的七人車上後馬上逃去,5名劫匪向彌敦道逃去無蹤。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