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江西南昌在深推介电子信息产业

2018-05-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林丽青报道:5月15日,南昌电子信息产业深圳投资恳谈会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南昌市副市长马骏介绍了南昌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并诚邀广大客商到南昌投资兴业。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殷美根出席推介会。

  马骏表示,南昌具有便利的区位交通、优质的服务环境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到2020年南昌汽车和新能源汽车、电子信息、生物医药、航空装备四大战略性新兴支柱产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将突破4800亿元。

  马骏表示,电子信息产业是南昌增长速度最快的产业,2012年到2017年主营业务收入年均增速高达38.4%,今年主营业务收入有望突破1000亿元。产业领域主要集中在半导体照明(LED)、移动智能终端和电子元器件三大方面,并呈现技术水平迈向高端、产业链条全面覆盖、细分领域市场占有率较高、产业发展后劲增强四个方面的显著特点。

  “筑巢引凤”招大商。南昌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刘德辉则表示,南昌将采取为企业代建厂房,加大固定资产投入补贴、设立40亿元的高新区产业发展基金等举措,为电子信息企业落户南昌高新区奠定基础,吸引龙头企业和配套企业纷至沓来。为进一步吸引人才,南昌市前不久出台了 “天下英雄城、聚天下英才”行动计划。明确提出未来五年将安排100亿元人才发展经费,聚集各类人才在昌创新创业。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