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經民聯德朗邨辦事處昨開幕

2018-04-09
来源:香港商报

  位於德朗邨的經民聯梁美芬、張仁康議員辦事處開幕,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右七)、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右四)、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左六)等出席揭幕儀式。記者蔡啟文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潘仲男報道:經民聯立法會議員兼九龍城區議員梁美芬及九龍城區議員張仁康位於德朗邨的聯合辦事處昨開幕。嘉賓之一的政務司司長張建宗表示,經民聯是特區政府的堅實長期合作夥伴,希望經民聯未來繼續加強官、商、民合作及加強社區聯繫,建立關愛社區。

  冀專業結合地區服務

  梁美芬在致辭時表示,自己與張仁康一同合作、為地區服務多年,大家共同目標都是將專業結合地區服務,致力關注該區舊樓重建、新邨落成及鉛水事件等議題。她指出,經民聯共有7位立法會議員,聯盟重視將地區、民生議題帶到立法會,從而引起政府關注,包括之前廣受社會關心的鉛水事件。她強調,經民聯的地區工作成果得來不易,全賴聯盟區議員和義工們的共同努力和多年耕耘。

  張仁康:續了解民情

  張仁康則表示,工程師是自己的第一事業,區議員則是第二事業,德朗邨辦事處屬他的第二個辦事處,他會秉承經民聯「工商帶動經濟專業改善民生」的宗旨,并發揮工程師的專長,積極參與九龍城區的建設,并多了解民情,服務社區及居民。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