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路政署署長赴珠海 商討大橋防波堤情況

2018-04-08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港珠澳大橋隧道人工島防波堤被質疑工程有異,路政署署長鍾錦華今日將到珠海會晤港珠澳大橋管理局高層,商討主橋人工島防波堤情況。如有需要不排除到人工島跟進。

  晤大橋局或到人工島跟進

  路政署昨日回覆查詢時表示,署長鍾錦華將於今日前往珠海與大橋管理局會面,商討有關事宜。如有需要不排除到人工島跟進。路政署會繼續與大橋管理局保持溝通,監察港珠澳大橋工程,確保其質量符合相關要求。

  署方稱,按照現時安排,大橋管理局負責港珠澳大橋主橋的建設、營運、維護和管理。管理局中一直有港方代表參與,在管理局的3名副局長中,其中一位是由本港路政署高級工程師借調出任。

  有網民於上周拍得港珠澳大橋隧道人工島防波堤懷疑被沖散的航拍照片。港珠澳大橋管理局先後兩度在網站發表新聞稿,解釋將防波堤上扭工字塊是「隨機安放」,強調「隨機安放有訣竅,並非隨意安放」,強調現行方案「可靠有效」。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