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跑車灣仔撞貨Van過海後撞壆 司機疑拆Cam逃逸

2018-04-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白色平治跑車車頭嚴重損毀。

  【香港商报网訊】一輛白色平治跑車凌晨懷疑在灣仔撞向客貨車,引致3車相撞意外後不顧而去,數分鐘過隧道後,在紅磡理工大學對開一彎位失事撞壆,車頭嚴重損毀,車Cam和年約30歲的司機都不知所終。

  事發於凌晨4時左右,一輛白色Benz C63 AMG跑車,沿紅磡康莊道往公主道方向行駛,駛至理大對開一彎位時,失控撞向左右兩邊石壆後,反彈回慢線再撞壆才停下,車頭嚴重損毀,現場留下30米長胎痕。

  警方到場調查時,司機不知所終,車Cam懷疑被拆走。

  客貨車打白鴿轉掃毀路牌及鐵欄。

  經調查後發現,警方發現這宗車禍發生數分鐘前,灣仔紅隧前告士打道發生的一宗3車相撞意外,亦懷疑涉及這輛平治跑車。

  當時,40歲巴基斯坦司機駕駛客貨車,沿告士打道往紅磡隧道過九龍時,懷疑被該輛平治跑車猛撞,客貨車被推前約20米,打白鴿轉掃毀路牌及鐵欄,尾輪甩脫。折斷的路牌又撞向旁邊一輛等候加氣的的士。事件中,66歲的士司機及客貨車司機均無受傷。

  消息指,平治跑車車頭泵把甩脫,年約30歲的司機不顧而去,相信過海後便發生打波子撞壆意外。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