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YMCA召金齡波友踢健步足球

2018-04-09
来源:香港商报

  多位星級嘉賓出席AXA健步足球計劃舉行啟動禮。

  【香港商報网訊】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YMCA)由英國引入的「健步足球」,專為50歲以上人士及長期病患者設計的運動,既保留傳統足球的樂趣,其只准行不准跑的球例亦令身體碰撞減少,大大提高安全性。YMCA昨表示,今年將推出全港首個健步足球聯賽,召集「金齡波友」出戰2020首屆健步足球世界盃。

  前曼聯球星約基到場

  為緊貼2018俄羅斯世界盃熱潮,YMCA昨日在鑽石山荷里活廣場舉行「AXA安盛YMCA健步足球計劃2018——2020啟動禮」,更邀請前曼聯世界級球星約基(Dwight Yorke)、本地著名歌手胡鴻鈞、本港退役球員潘文迪及足球評述員鍾志光等進行示範賽,明星足球隊隊員羅家英亦到來撐場,場面熱鬧歡樂。

  主辦單位期望透過是次計劃推廣此新興運動,更希望透過聯賽招募有志之士組成香港代表隊,參加於2020年在英國舉行的第1屆健步足球世界盃,希望屆時一眾「金齡波友」能夠為港爭光。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