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兩會港區委員力挺建制候選人

2018-03-1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網訊】立法會補選投票前夕,昨日多位正在北京出席全國「兩會」的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呼籲選民正本清源,投票支持4位建制派候選人,為立法會注入正能量,讓立法會在正確軌道上運行。

  蔡毅:陳家珮個人素質高

  港區全國人代、民建聯會務顧問譚耀宗接受中通社記者採訪時表示,此次補選的緣由,是有人藉宣誓鼓吹「港獨」,違反《基本法》,破壞「一國兩制」,被法院取消議員資格。部分被取消資格者,過往長期在立法會「拉布」,不但阻礙立法會工作,還阻礙社會發展,鼓吹違法行為。「如果我們再選出『有破壞、無建設』的人進入立法會,實非社會之福,我非常不願看到。」

  對於4位建制派候選人,譚耀宗介紹,參戰地方選區的3人,陳家珮、鄭泳舜及鄧家彪,均是現任區議員,故對地區、議事工作熟悉,且年輕有活力,最重要的是有承擔;至於參選建築、測量、都市規劃及園境界功能界別的謝偉銓,則對業界事務非常熟悉,為人誠信。他們4人絕對勝任立法會議員,理性監督特區政府施政,為香港未來發展出謀獻策。

  港區人代、香港島各界聯合會理事長蔡毅指出,陳家珮的政綱非常實在,個人素質高。他認識陳家佩多年,擁有多年區議員經驗,接觸和服務社會經驗豐富,個人綜合能力是香港島所有候選人中最強的。如果陳家佩當選,肯定能夠將正能量帶入立法會,是有利於市民、香港的事。

  胡劍江:鄭泳舜實幹正面

  出戰九龍西地方選區的鄭泳舜現在是九龍深水埗區議員。看着「潮州仔」鄭泳舜成長的港區全國政協委員、香港潮州商會會長胡劍江讚許鄭泳舜形象正面,在社區幹了多年實事;是一位願為市民「摺起衣袖」辦事的議員,事無大小,均有心有力幫助市民。

  陳勇:鄧家彪為基層打拼

  出戰新界東的鄧家彪是離島區議員,曾任第5屆立法會議員,其政綱強調「跨越矛盾紛爭,共享發展成果」。港區全國人代、新界社團聯會理事長陳勇表示,鄧家彪守護法治、愛國愛港。從政多年,一直為基層市民打拼。

  此次補選,香港島的候選人還有區諾軒、伍迪希、任亮憲;九龍西的姚松炎、蔡東洲;新界東的黃成智、方國珊、陳玉娥、趙佩玉、范國威;建築、測量、都市規劃及園境界功能界別的司馬文。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