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基層家庭樂滿歐陸嘉年華

2018-01-08
来源:香港商报

  基層家庭成員免費到歐陸嘉年華遊玩,於假日享受家庭樂。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葉佩瑜報道:為關愛基層家庭,民建聯家庭事務委員會獲善德基金會贊助舉辦「千戶家庭樂滿FUN 2018」,昨資助3000多名基層家庭成員免費到AIA歐陸嘉年華遊玩。民建聯主席李慧琼於啟動儀式致辭指,希望政府正視家課問題,並參考不同國家的教學模式,希望令小朋友有一個快樂的童年。

  民建聯家庭事務會第4年舉辦

  是次活動已是第4年舉辦,由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善德基金會主席董吳玲玲、民建聯主席李慧琼、民建聯會務顧問譚耀宗、民建聯副主席陳勇、陳克勤、周浩鼎,民建聯秘書長陳學鋒、副秘書長洪錦鉉、民建聯家庭事務委員會主席鍾嘉敏,以及青年民建聯主席顏汶羽主持啟動儀式。

  李慧琼致辭表示,民建聯家庭事務委員會成立至今一直推動家庭友善政策,去年與其他團體倡議成立「兒童事務委員會」,要求政府正視家課問題、檢視家課政策,並參考不同國家的教學模式,希望令小朋友有一個快樂的童年。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