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7

微軟將推Windows 10版LinkedIn應用 不支持WP手機

2017-07-18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7月18日早間消息,微軟LinkedIn部門已經開發了桌面端Windows 10版本的LinkedIn應用。這款應用將於本月發布。

  這款應用將於本月底進入Windows Store應用商店,面向PC和平板電腦,而不支持Windows Phone手機。微軟將放棄Windows Phone版本的LinkedIn應用,並建議受影響的用戶改用移動版網站。

  Windows 10版LinkedIn本質上是對網頁版進行了重新包裝,但也利用了某些Windows 10的功能。消息人士表示,這並不是一款通用Windows平台(UWP)應用。

  去年底,在微軟確定收購LinkedIn之後,微軟CEO薩蒂亞·納德拉(Satya Nadella)曾表示,讓LinkedIn通知出現在Windows 10活動中心將是微軟最高的優先級。這款新應用實現了他的承諾。(李麗)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