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63 Pokfulam或加推約35伙

2017-07-11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實習記者楊竣全報道:九龍建業有限公司市務及銷售部總經理楊聰永表示,公司旗下薄扶林道項目63Pokfulam示範單位開放至今,已錄超過4000人次參觀,收票情况亦良好。由於市場反應比預期好,故考慮加推部分單位,預計該批單位將多於35伙,將在本周內決定是否進行加推,稍后或公布銷售安排。

  冀打進內地市場

  楊聰永指出,認購1至2伙的B組客與認購2伙以上的A組客各占一半,目前約四成買家入票一房單位,至於開放式、一房半和三房單位的買家入票比例均為兩成。項目亦計劃於7月中起在內地進行宣傳推廣,當中包括深圳、廣州和珠海,冀吸引內地買家。

  另外,中原地產「63Pokfulam」展覽廳昨日開幕,中原港島區執行董事唐秉正指,該行計劃今年內在港島區加開10間分行,當中港島西區涉5間,預計將增聘100名人手。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