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愛炫美加推205單位 本周末賣樓

2017-07-11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實習記者楊竣全報道:海之戀·愛炫美首批單位早前已沽出396伙,套現逾52億元。長實地產投資董事郭子威表示,愛炫美接下來會加推205個單位,包括41伙3房及164伙2房單位,料日內公布銷售安排,并於本周末進行賣樓。

  他亦指,上周六加推后已獲超額認購,當中一半為向隅客,一半為新客,計劃預留三成單位予向隅客。而早前項目透露加推的205伙將輕微上調樓價約2%。

  4房將封盤至入伙后推售

  郭子威表示,暫時不會考慮再作加推,餘下單位將會采用分階段惜售安排,尤其是4房單位。他看好4房單位的銷售,認為未來樓價可再進一步上升,所以,4房將封盤至愛炫美入伙后再作推售,預計4房單位有機會加價20%。

  項目今日開放一個連裝修的2房示範單位予傳媒參觀,單位實用面積534平方尺,連22平方尺露台及開放式廚房,客飯廳連開放式廚房長約18尺2寸,闊約9尺2寸。示範單位參照項目5B座38樓D室。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