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萬科551億人幣購廣州16幅地皮

2017-07-07
来源:橙新闻


  萬科斥551億人幣購廣州15幅地皮。資料圖

  萬科(02202)股權之爭告一段落後,公司早前宣佈收購宣布了破產的廣東國際信託投資公司若干資產,今早發公告,雙方已訂立資產轉讓協議,作價為551億元人民幣,當中包括位於廣州荔灣區及越秀區的16幅土地。萬科H股將於今早復牌,股價現跌0.22%,報23.05元。

  公司表示,該等物業預計將發展成為一個房地產片區,其中包括為住宅、商業物業、酒店及辦公室,總建築面積約211萬平方米。

  另外,公司稱,合作夥伴在公開拍賣前承諾投資相關物業及與若干其他潛在合作夥伴共同開發物業,正與合作夥伴討論,若與一名或多名合作夥伴共同開發物業,將進一步公告。又認為收購乃增加土地儲備,及提升其廣州市場地位的機會。

  另外,萬科昨晚公布,中國恒大的下屬企業轉讓予深圳地鐵的全部約15.53億股A股的股份轉讓登記已辦理完畢;轉讓完成後,恒大下屬企業不再持有公司股份,深圳地鐵持有公司逾32.4億股A股,約佔已發行總股本的29.38%。深圳地鐵現時為公司第一大股東。目前公司不存在控股股東及實際控制人。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