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國產品牌手機在老外眼前炸毀:畫面恐怖 嚇壞印度人

2017-06-29
来源:快科技

  就在我們以為手機爆炸這事兒即將銷聲匿跡的時候,上周五,印度網友@Vignesh3319在推特爆料,自己的一台聯想手機在辦公桌前爆炸。

  這台手機型號為聯想K4 Note,爆炸發生在當天早上,距離同事只有30厘米,但幸好未造成傷亡。

  不過,隨後聯想官方火速回應,慰問是否有傷情,同時印度官推也聯系網友尋求更進一步的信息。

  資料顯示,聯想K4 Note發布於2016年1月,5.5寸1080P顯示屏及大猩猩第三代保護玻璃,MT6753處理器,輔以3GB內存和16GB機身存儲空間,支持最大128GB的擴展。500萬+1300萬像素的攝像頭組合,電池容量為3300mAh,運行Android 5.1系統,當時印度的首發價約合人民幣1175元)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