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和黃牛搶?iPhone 8首發可能僅400萬台

2017-06-29
来源:腾讯科技

  關於iPhone 8產能不足的消息,我們已經看到過不少了,而這次又有了最新的動向,並且是來自於所謂的內部人士,因此似乎要更具有可信度。據悉,在iPhone 8發布的時候,蘋果的OLED面板供應商產能只有300到400萬,顯然這對於蘋果的銷量來說,遠遠不夠。

  要知道之前iPhone 6和iPhone 6s剛剛上市三天,就銷售了超過1000萬台,而iPhone 7大約也是這個表現。因此,400萬的iPhone 8基本上可以確定1天之內就會銷售一空,尤其是考慮到iPhone 8將具有更多革命性的變化,因此會吸引更多的消費者出手。

  目前,蘋果的OLED面板供應商為韓國電子巨頭三星,雙方簽訂的訂單產量為7000萬。同時LG Display也很有可能成為蘋果的OLED屏幕供應商。另一方面,蘋果自己也在研發最新一代的Micro LED技術,而這種技術要比OLED更先進。

  當然,改用OLED屏幕只是iPhone 8眾多新特性中的一個,另外包括嵌入式指紋識別、3D傳感攝像頭等等都是iPhone 8帶給我們的驚喜。不過其他的新功能是否也會出現產能不足的問題,請大家與我們一起進行關注。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