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維園年宵今開鑼攤檔睇好銷情

2017-01-22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何加祺報道:一連7日的維園年宵今日正式開鑼,不少攤檔昨日忙於準備;亦有花檔及乾貨檔索性「偷步」開檔,為迎合鸡年,不少攤檔以「鸡」作主題。其中一檔名為「鸡球嘜」的攤位是由香港浸會大學的學生主理,主要售賣自家設計的環保袋及文件夾等,雖然是首次參加年宵,但對銷情有信心,預計可以賺1萬至2萬元;有售賣年桔的檔主表示,今年的成本上升了二成,但亦有信心可在過年前賣完,預計生意額會有一成上升。
 
港大浸大學生有信心賺錢
 
    逛年宵已成為港人每年迎接新年必備節目之一,為期7日的維園年宵今日開鑼,不少市民昨日已提早入場湊熱鬧。其中「6年B班」是由來自香港大學利希慎堂的同學主理,他們主要售賣與香港天氣、港人放假的心情有關的骰子,充滿集體回憶。其中一名同學唐子祺表示,每到黑色暴雨警告、8號風球時,港人都愛在網上貼出不同的貼圖,故今次將不同的貼圖設計成骰子咕浱,售價為150元,共入貨1200粒。
 
    除了骰子外,他們亦推出不同大小的黑板,希望勾起大家的中學回憶,價錢由30元至60元不等。
 
    由香港浸會大學商合學會的同學主理的「鸡球嘜」則主打自家設計的環保袋及文件夾,其主席楊展驊表示,大家逛年宵也是想「個意頭」,故改名為「鸡球嘜」,希望大家新一年賺多點「油水」。他又指,雖然第一次參加年宵,但有信心可賺1萬至2萬元。
 
年桔檔主指成本升二成
 
    濕貨方面,售賣年桔的增記桔場負責人曾小姐表示,今年的成本上升了二成,在年宵預備了約1000盆桔售賣,數量與去年相若。她又推薦「龍膽桔」,因今年種得特別成功,又大顆,價錢由200元至2000元不等。她說,天氣好相信可吸引更多人入場,有信心可以全部賣完。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