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六福料下半年同店銷售續改善

2016-11-2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鄺偉軒報道:近日本港零售有好轉跡象。六福集團(590)主席黃偉常稱,其上半財政年度的同店銷售跌幅已見收窄,趨勢延續至第三季度初,料下半年財年整體同店銷售將持續改善。黃偉常續稱,雖然內地金行相繼攻港,但可「各有各做」,不相信因而影響六福在港的市占率。

  六福中期加特別息共派0.55元

  六福截至今年9月底止,純利按年減少7.4%,至4.29億元,派中期息每股0.29元,另派特別股息每股0.26元,合共派息0.55元。首席財務總監陳素娟表示,集團手頭凈現金達15億元,屬較高水平,故決定繼續派發特別股息,期望日后的股息金額,可維持現有水平。

  期內,六福內地分部的溢利占比,按年上升12.8個百分點,至54.6%,提早達到內地業務盈利過半的目標。黃偉常預期,內地業務盈利貢獻有望進一步擴大,甚至可達80%至90%,料未來其內地分店數目可達2000家。陳素娟則指,日后開店將集中在內地二、三及四線城市,將選取優質商場進駐。

  寶光實業虧損擴大

  另外,擁有「時間廊」及「眼鏡88」品牌的寶光實業(084)截至今年9月底止,虧損由去年同期的3307.9萬元,擴大至4766.6萬元,不派中期息。寶光實業指,未來半年仍充滿挑戰,仍有進一步削減營運成本的空間。

[责任编辑:郭美红]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