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傳Twitter本周將再度裁員數百人

2016-10-25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10月25日早間消息,彭博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說法稱,Twitter正計劃展開進一步裁員。此次裁員最早將於本周內宣布。

  消息人士表示,Twitter有可能裁員8%,總數為300人。在去年傑克·多西(Jack Dorsey)出任Twitter CEO時,Twitter也進行了同樣比例的裁員。不過,裁員計劃尚未最終確定,這一數字仍有可能改變。

  Twitter將於本周四公布第三季度財報。Twitter可能在財報發布前公布裁員的消息。Twitter發言人拒絕對此置評。

  Twitter仍處於虧損中。隨著銷售增長的放緩,Twitter正嘗試控制支出。近期Twitter聘請了銀行家,考慮出售。不過,此前表示有意收購Twitter的公司,包括Salesforce、迪士尼和Alphabet,目前都已經停止了收購流程。

  過去12個月,Twitter股價下跌了40%。這導致該公司很難用股權作為薪酬發放給工程師。在與Alphabet和Facebook的人才大戰中,這也令Twitter處於不利地位。裁員將有助於緩解這方面的壓力。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