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6月份老羅質押股權向阿裏借錢 如今已贖回

2016-10-24
来源:网易科技

  今年6月底,錘子科技進行了一項股權出質信息變更;通過該變更,錘子科技CEO羅永浩將手中所持的205.38176萬股錘子科技股權質押給阿裏巴巴。也就是說,當時老羅以股權為抵押,從阿裏巴巴手中借了一筆錢。

  不過現在,老羅已經把這筆錢還了。

老羅也缺錢!錘子向阿裏提出股權質押

  經愛范兒在全國企業信用信息公示系統查詢,錘子科技的股權出質登記信息在近期再次發生變動。信息顯示,此前老羅把股權出質給阿裏巴巴的記錄已經處於注銷的無效狀態,原因是“主債權消滅”。

screenshot_2016_10_24_12_15_11

  這就意味著,老羅把此前從阿裏巴巴借來的錢還了,而被質押出的股權也回到了老羅的手中。

screenshot_2016_10_24_12_14_24

  值得注意的是,該記錄注銷的時間是10月20日,也就是在錘子M1系列發布的第三天。而M1系列在第二天10月19日就已經售罄。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