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三星要求YouTube刪除惡搞Note7爆炸視頻

2016-10-24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10月24日上午消息,據科技博客Techdirt報道,三星剛剛以違反《數字千年版權法案》(DMCA)為由,要求YouTube刪除一段與Note7有關的視頻。

  這段視頻的制作者將《俠盜獵車手5》裏面的粘性炸彈換成了三星Galaxy Note7手機。三星認為該視頻侵犯其版權,因此要求YouTube刪除。

  但令人困惑的是,三星顯然在利用《數字千年版權法案》打壓負面內容。事實上,三星只針對這一段視頻發出刪除要求,而其他展示人們快樂地使用Note7的視頻並沒有引起該公司的不滿。

  YouTube在對視頻內容進行評估後,認為三星無權要求其刪除該視頻。而這段視頻的制作者也表示,他並沒有與三星就此事進行過任何聯系。

  業內人士認為,三星與其投入資源打壓負面內容,不如好好處理Note7用戶因為“炸機門”遭受的損失。據英國《衛報》報道,一位名為約翰·巴維克(John Barwick)的Note7用戶因為手機在床邊著火而蒙受了9000美元的損失,但他表示:“三星告訴我,他們不會賠償這項損失。”

  事實上,巴維克並非唯一一位受此影響的Note7用戶。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