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中电掘广东道检走2燻黑电缆

2016-10-24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冯仁乐报道:旺角广东道行人路地面前日离奇发热及冒烟事件,中电通宵派工人到场掘开路面,先后拆走两段电缆;中电指现时未确定事件成因,初步怀疑与地底电缆故障有关,有待进一步调查。现场一带商户及民居已恢复供电。

  昨日中午12时许,中电人员到达广东道901号现场,将一段约两米长的电缆拆走,并用黑胶布包裹送走检查。至昨午2时,工人在移走电缆位置外的5米外行人路,再检走另一段电缆,该条电缆有明显燻黑及被水渗过痕迹,不排除是引致短路的源头。

  中电:尚未确定事件成因

  中电发言人表示,现阶段尚未确定事件成因,根据初步检查,怀疑与地底电缆故障有关,但详细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事发在前日上午8时许,旺角广东道近登打士街一间电器维修店对开行人路面,出现离奇高热现象,店东恐发生意外报警。消防员到场测试录得逾摄氏70度高温,须封路洒水降温戒备。中电与煤气公司人员追查后,初步不排除是地底高压电缆故障所致。附近部分大厦商户及住户电源被截断,不少居民索性自行撤离。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