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特斯拉下月推新款太陽能面板 用于汽車充電?

2016-09-23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9月23日早間消息,特斯拉CEO伊隆·馬斯克(Elon Musck)宣布,他計劃在下月推出一款集成了電池和特斯拉汽車充電器的新款太陽能面板。

  這位特斯拉CEO周四表示,這套新系統將於10月28日在舊金山灣區發布,其中將包含第二代Powerwall家用電池。該系統似乎是特斯拉與太陽能面板安裝商SolarCity合作的第一款產品——特斯拉今年8月宣布將斥資26億美元收購SolarCity。

特斯拉CEO馬斯克個人Twitter

  特斯拉CEO馬斯克個人Twitter

  馬斯克在7月末披露第二項“偉大計劃”時,就曾經暗示過這樣一款產品,當時的計劃是希望解釋特斯拉與SolarCity之間的合並邏輯。他還表示,自己的目標之一就是創造“渾然一體、外觀漂亮且配有電池的太陽能屋頂,就像為個人設計的電廠一樣,然後向世界各地推廣。”

  2015年5月推出的Powerwall是一款家用電池,可以存儲太陽能面板發出的電量,還可以在非用電高峰期充電,等到高峰期再向用戶家中供電。

  特斯拉尚未對此置評。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