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微軟開始善後 發布補丁告別Win10免費升級

2016-09-22
来源:网易科技

  網易數碼訊9月22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日前微軟開始通過發布補丁清理關於Windows 10的免費升級應用。

 

  此前微軟一直通過彈窗提醒要求Windows 7以及Windows 8用戶免費升級至最新操作系統Windows 10。隨著7月29日免費升級的到期,拖了近兩個月後,微軟開始通過發布補丁清理Windows 7以及Windows 8系統中的有關免費升級的所有應用,其中包括提醒免費升級何時結束的藍窗。

  公司指出,因Wiondows 10免費升級計劃於2016年7月29日到期,此次補丁更新去除了免費下載Windows 10應用以及相關軟件的功能。

  據悉,微軟去除了所有與免費升級相關的功能,包括從Windows7以及Wondows 8升級至Windows 10操作系統的安裝程序以及保留Windows 8系統數據的還原程序。此外,此次補丁升級還去除了幫助用戶了解如何使用Windows 10以及如何進行升級的相關應用。

  微軟認為是最後一個完整意義上的操作系統。此後微軟的操作系統將演變成一個服務,每個兩到三年進行持續性的更新。而微軟將不再打包發布新的操作系統。據悉,Windows 10家庭版售價120美元,而專業版售價200美元。這意味著錯過免費升級計劃的用戶需要自掏腰包購買。

  而對於使用微軟操作系統輔助技術的用戶來說,微軟依舊為其留下來方便之門。微軟在系統中用戶提供了放大鏡,將屏幕上的文字轉化為語音等輔助工具。目前微軟還未宣布免費使用這些工具的截止日期。

  此外,用戶還可用免費升級期間所獲得的Wiondows 10密鑰繼續將系統升級。通過這些密鑰,用戶可以獲得最新的純淨版Windows 10操作系統。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