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國外黑客成功在iPhone7上越獄iOS10

2016-09-22
来源:雷锋网

  近日,國外黑客Luca Tedesco在自己的Twitter上展示了自己成功在iPhone7上越獄iOS10。從圖片可以看出,這部已越獄的手機成功安裝了Cydia 1.1.26版本,並在Cydia的主界面顯示該iOS10.0.1的系統。

  但Luca Tedesco表示,研究iPhone7越獄只是因為自己時移動安全領域的研究人員,也暫時不准備公開越獄工具與利用的漏洞,同時期待其他黑客的越獄成果。

  據了解,Luca Tedesco在公布iPhone7越獄的前一周,先在Twitter展示了在iPad上越獄 iOS 10 的視頻,曾在早些時候對外公布過iOS9.3.2的越獄視頻。

  然而,國內越獄大牛盤古團隊,早在今年7月份的MOSEC上就已經現場演示過iOS 10測試版Beta1版本的越獄。在8月的Xpwn大會上他們有再次現場演示了iOS 10測試版Beta 8 ,並向雷鋒網(搜索“雷鋒網”公眾號關注)表示除了展示中利用的漏洞,他們還有多於兩套可以用來越獄的漏洞。

  國內網友也表示,還是盤古大牛厲害,並調侃Luca Tedesco總是“圖片越獄”。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