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6汉涉威吓朱凯廸被捕 警扣2车疑用作跟踪

2016-09-21
来源:巴士的报

疑犯被帶返警署接受調查。

  警方先後在多区拘捕6名男子,怀疑他们与候任立法会议员朱凯廸报称受威吓案件有关,据了解部分疑犯有黑社会背景,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警方在行动中亦扣押两辆白色私家车,怀疑是用来跟踪朱凯廸。

  警方经调查後,於昨晚至今早采取突击行动,先後在荃湾、屯门、元朗及八乡等地拘捕6名男子,疑犯年龄介乎18至53岁,他们涉嫌与刑事恐吓朱凯廸的案件有关,包括负责策划及跟踪。

  中午时分,其中两人由警员押返新界北总区警察总部接受调查,两人被黑布蒙头,双手锁上手扣。警方又扣押两辆白色私家车,怀疑是用来跟踪朱凯廸。警方的调查工作至今仍未完成,不排除会有更多人被捕。

  警方扣查两辆涉案白色私家车。

  39岁的朱凯廸以「票王」姿态当选立法会议员数天後,即自爆因反「官商乡黑勾结」,触动既得利益者的神经,继而收到死亡威吓。他到警察总部报案,指自己面对的威胁急剧恶化,其生命和家人的安全都受到威胁。事件惹来各方关注,警方亦介入调查,并向朱凯廸提供人身保护,出入都有探员24小时贴身保护,而且还要不时更换住处。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