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利园CHANEL遇窃 快闪4匪掠200万货

2016-09-2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冯仁乐报道:法国名牌「CHANEL」铜锣湾分店遭贼人闪电爆窃,4名窃匪昨日凌晨到铜锣湾利园商场用硬物击破玻璃门後,进入店内迅速掠去一批名表、珠宝及手袋等财物,总值约200万元。警方重案组已接手列作爆窃案跟进,现正通缉贼人归案。

  砸玻璃门入内掠表珠宝手袋

  遭爆窃的「CHANEL」分店位於希慎道33至37号利园商场地下,昨日凌晨4时许,上址商场保安员巡逻期间,赫然发现该间「CHANEL」专门店其中一扇约2米高、1米宽的玻璃门粉碎,玻璃碎片撒满地上,店内更有被搜掠痕,相信已遭贼人爆窃,立即报案求助。

  大批警员到场,发现店内一片凌乱,多个饰柜均遭搜掠,遂联络负责人返回协助调查。经点算後,相信有一批名表、珠宝及手袋被掠去,损失总值约200万元,由於店内装有多部闭路电视,警员经翻看录影片段後,证实早前共有4名男子以硬物击毁玻璃门进入犯案,得手後迅速逃走,整个犯案过程时间极短,案件目前交由港岛总区重案组列作爆窃案跟进。

  警翻查录像及蒐集附近天眼

  警方现正通缉4名可疑男子,年龄由25至30岁不等,中等身材,犯案时全部身穿黑色衫裤及戴口罩手套,其中两人分别戴黑粗框眼镜及黑色鸭舌帽。

  受爆窃案影响,店舖昨晨未能如常在早上10时半开门营业,职员要用木板临时围封损毁的玻璃门。及至早上11时许,仍有10名重案组探员在店内蒐证,包括继续翻查闭路电视的录影片段,又向附近店舖索取其他录影记录,从中搜查破案线索,另有探员则到附近街头检视路边的垃圾筒,搜寻是否有可疑物品。

  「CHANEL」发言人事後回覆传媒查询称,目前正协助警方调查案件,详情不便透露。根据记录,名牌手袋、钻饰等有市有价,过往已屡次成为贼人,其中「玩具大王」蔡志明女儿蔡加敏在利园山道经营的店舖,3年前亦曾被爆窃。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