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9

京北會展新勢力 閃耀展洽會

2015-12-28
来源:中國經濟網

  北辰會展集團成立大會現場

  2015會展產業展洽會於2015年12月21日-23日在國家會議中心隆重舉辦。北京雁棲湖國際會展中心作為京北會展新勢力深度參與其中,不僅與懷柔區商務委員會合作在展洽會現場搭建了精裝展台,共同展示懷柔國際會都形象,還共同冠名了“‘雁棲湖杯’第四屆中國大學生會議活動策劃大賽”,展現了企業強烈的社會責任感。


  氛圍熱烈的洽談現場

  會展中心和懷柔商委聯合參展

  本屆展洽會上,北京雁棲湖國際會展中心和懷柔區商委聯合搭建了精裝展台,共同展示懷柔國際會都的整體形象,其獨特的展台設計成為展覽區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引來無數會展界同仁們前來參觀、洽談。

  主辦方組織的行業專家巡館、以及100位行業內專業買家團巡館,為展台帶來大量人氣,掀起參觀熱潮的同時,也加強了會展供需雙方的業務聯系。


  北京雁棲湖國際會展中心亮麗的展台

  現場媒體采訪引發熱潮

  22日上午,中國會展產業展洽會分會場媒體見面會在國家會議中心407會議室舉行,五十餘家主流媒體彙聚媒體見面會現場。北京雁棲湖國際會展中心副總經理索靈澆作為會展場館的代表接受了記者采訪,就雁棲湖國際會展中心在2015年取得的成績及新一年的經營思路等方面與媒體分享。

  北京雁棲湖國際會展中心的亮相引發媒體界的廣泛關注,同時也引起現場媒體采訪的一個小高潮。


  專家評委和企業評委給參賽學院共同打分

  “雁棲湖杯”策劃大賽精彩紛呈

  22日下午,“雁棲湖杯”第四屆中國大學生會議活動策劃大賽拉開帷幕,這也是2015會展產業展洽會暨第六屆中國國際會議產業周上的一大亮點和特色活動。北京雁棲湖國際會展中心和懷柔區商委為本次大賽共同冠名“雁棲湖杯”,打造北京雁棲湖國際會都的整體形象。

  大賽搭建起校企對接的有效平台,大批知名會議公司到會觀摩和選聘人才,表現優秀的小選手引起現場來賓的廣泛關注,優秀的策劃文案甚至有機會轉變為實操的項目。會展中心以強烈的社會責任感參與到大學生大賽,並通過大賽,讓參賽者與來賓進一步認識北京雁棲湖國際會展中心,認識雁棲湖國際會都。

  此次大賽的題目之一是:在後APEC時代,適合懷柔國際會都的商業論壇策劃。參賽選手把時下會議行業的流行趨勢,包括互聯網+、智能、社區、養老等與懷柔當地產業特色、區域優勢等進行結合,浙江大學城市學院演繹了“2017中國(懷柔)社區O2O發展戰略高峰論壇”的主題、四川大學帶來“2016中國國際養老地產高峰論壇”策劃案,電子科技大學中山學院代表隊帶來“2017年首屆互聯網+健康產業發展論壇暨e健康社區懷柔試行啟動儀式”。

  經過激烈角逐,專家評委和企業評委共同打分,最終浙江大學城市學院以92分的高分奪冠,方案周密完善、闡述清晰、表達准確,設計的內容讓大家耳目一新。 


  北京雁棲湖國際會展中心榮獲“2015年度中國會展最佳城市形象場館大獎”

  會展中心再次囊獲大獎

  23日晚,在2015·會展·風尚·大典暨北辰會展集團成立晚宴上,北京雁棲湖國際會展中榮獲組委會頒發“2015年度中國會展最佳城市形象場館大獎”,這是繼去年展洽會獲得“2015中國會展業最具期待會展中心”,組委會頒發的又一重量級行業大獎;這也是會展中心今年獲得的第四個業內專業獎項。

  今年,北京雁棲湖國際會展中心承接了第五屆北京國際電影節、第五屆世界水電大會、2015國際學生北京夏令營、2015長城馬拉松、全新BMW7系新車發布會、首屆全球社會企業家生態論壇、西安楊森年會等高規格的國際、國內會議,涉及公司、協會和政府等多種會議類型。作為一座綠色、環保的智能化場館,擁有完善的硬件設施及配套設施,會展中心以高規格的服務標准贏得客戶的贊譽和良好口碑,更以卓越的影響力和實際行動帶動了京北地區會展經濟的發展、增速,成為京北會展業一張響亮的名片。自北京雁棲湖國際會展中心建成使用以來,便成為懷柔國際會都的會展新地標及強勁的品牌傳播力量。北京雁棲湖國際會展中心的迅速崛起,也使得京北地區的會展輻射能力不斷增強,助推京北地區經濟轉型、發展。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23日下午,北辰會展集團成立大會在一層多功能廳舉行。北京雁棲湖國際會展中心作為北辰會展國家會議中心輸出的管理團隊之一,也在現場見證了這個激動人心的曆史時刻。北辰會展集團的成立,不僅是北辰集團發展進程中的重要篇章,也是北京乃至中國會展業界令人矚目的重大事件。

  2015會展產業展洽會由中國會展雜志社和國際會展產業促進會聯合主辦,北京界上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承辦,彙聚1500多位會展專業買家,3000多位專業觀眾。北京雁棲湖國際會展中心自去年APEC亮相於會展界以來,已承接一系列高規格的國際、國內會議,致力於政府協會會議目的地、公司年會首選目的地、高端汽車發布會目的地,生態休閑會展目的地、婚禮目的地等會獎目的地打造,成為會展界一顆耀眼的新星。

[责任编辑:董慧林]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