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9

CES展會漸行漸近 無人駕駛或成本屆焦點

2015-12-28
来源:騰訊科技
  今年的CES將被自動駕駛或者無人駕駛汽車主導,參與的既有創業企業,也有大型汽車商,它們將展示自己的新自動駕駛汽車,或者透露一些新進展。
 
  業界普遍認為福特將與谷歌在自動駕駛汽車上合作,正式消息會在CES上宣布。同時,奔馳也會亮相CES,它可能會帶來自動駕駛汽車E200和E300,這兩款車按計劃在2年內推出。支持自動駕駛技術的奧迪A8也可能會在展會亮相。
 
  瑞士專業制造商Rinspeed預期會展示一款概念車,它的功能很有趣。有報道稱自動駕駛汽車Dubbed Etos配有折疊式方向盤和無人機。
 
  展會上還會出現許多電動車身影。現代可能會帶來Tucson電動汽車,起亞可能會展示Kia Soul EVs。大眾雖然陷入了排放丑聞,但在CES上估計仍會展示一款電動車。
 
  創業公司Faraday Future定于1月4日展示自己的首款概念汽車,人們普遍認為這是一款電動汽車,支持自動駕駛技術。
 
  至于電子產品,2016年的臺式機、筆記本和混合設備會更小、更苗條、更強大。微臺式機會出現在展會上,二合一混合PC也會登臺亮相,它的式樣與設計更出色,適合專業和企業用戶。
 
  中興通訊和華為都會有重大產品推出。中興會針對美國市場采取一些新動作,華為可能會宣布“榮耀”品牌進入美國。
 
  韓國LG將如期推出面向電視的webOS 3.0界面,還有柔性OLED電視。
 
  一些真正“無線”的設備會出現在CES上,比如來自Earin和Pearbuds的無線耳機,無線充電系統也會出現在我們的視野。
[责任编辑:董慧林]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