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9

2015三亞婚博會:互聯網思維激活婚慶旅游

2015-12-24
来源:南海網

  12月23日,“2015三亞目的地婚禮博覽會”于三亞灣紅樹林會展中心隆重開幕。記者 沙曉峰攝

  南海網三亞12月23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劉麗萍 沙曉峰)12月23日上午,“2015三亞目的地婚禮博覽會”在三亞灣紅樹林度假世界會展中心開幕。本屆婚博會以“互聯網+”的思維精心策劃,加大傳統媒體與新媒體融合的媒介推動力,為三亞婚慶旅游行業帶入全新活力,為行業資源交流打造更為專業、優質的互動平臺。

  三亞市委副書記、常務副市長岳進,海南省商務廳會展處處長李學峰以及三亞市相關職能部門的負責人出席開幕式。

  記者在現場看到,作為婚博會的經典主體活動——“2015三亞目的地婚禮博覽會”充分結合三亞特色濱海魅力,現場囊括的婚嫁產品更是琳瑯滿目、花樣繁多,匯聚了婚慶旅游業內頂尖的婚宴酒店、婚慶策劃公司、婚紗攝影機構、景(區)點等省內外40多品牌參展商亮相,展出面積達5200平米;“宴會設計pk賽”展區更是以一個個精美宴會展臺華美亮相,個性十足的展臺風格,吸引市民、游客駐足觀看。

  本屆婚博會已成功舉辦兩屆,今年三度起航,通過引入“互聯網+”的創新概念,首次與互聯網媒體強強合作,聯動推出“2015婚慶產業與媒體論壇”、“三亞最美婚拍基地攝影大賽”兩大精彩主體活動。“三亞目的地婚禮博覽會”形象展在22日開啟專業觀眾日后,23日至24日正式開通公眾開放日,向市民游客免費開放,開館時間為早9點至18點。

  據了解,三亞依托自然、資源優勢,早已成為國內令人心馳神往的婚紗攝影、婚禮慶典及婚慶蜜月的熱門目的地婚禮旅游的城市。“隨著三亞旅游市場的不斷開拓,婚慶旅游作為一種新興的旅游產品,已成為海南旅游發展的潛力股。”岳進在開幕式上表示,三亞市將以婚博會為契機,進一步將資源優勢轉化為產品優勢、產業優勢和市場優勢,在提升行業管理水平的同時注重錘煉品質,全力將三亞打造成為國內專業婚禮人的聚集地和中國“婚尚之都”。

  據不完全統計,僅2014年三亞婚紗攝影、集體婚禮及個性婚禮消費就突破1.5億元,加上蜜月旅行花費,婚慶相關消費近10億元,并且保持著高速增長。預計今年全年三亞婚慶旅游市場規模將有機會再翻一番,達到20億元。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