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8

中日韓會展業戰略合作單位在大連簽約

2015-12-28
来源:半島晨報
  記者27日從大連市貿促會了解到,中日韓會展業戰略合作單位簽約儀式日前在大連舉行,韓國京畿道會展局、日本福岡會議觀光事務局以及沈陽市貿促會、中國軟交會組委會、大連國際會議中心、重慶景程會展服務有限公司分別與國內會議龍頭企業百奧泰集團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標志大連市會展業“走出去”步伐再次提速。國家外國專家局國外人才信息研究中心主任陳化北、大連國際商會會長張凱華出席。
 
  此次簽約由大連市貿促會、大連市會展辦、大連市會議展覽行業協會牽頭促成。盡管會展業受到了經濟環境不景氣的壓力,但是全球國際會議數量并沒有減少,會展行業仍潛藏巨在機遇。簽約儀式上,日韓方面在與百奧泰集團簽署的戰略合作協議中約定,在未來合作中將為中方提供場館、交通等多方面支持,中方也將以國際會議拉動當地服務產業繁榮發展。
 
  沈陽市貿促會、中國軟交會組委會、大連國際會議中心、重慶景程會展服務有限公司分別就百奧泰集團的幾個重要項目——“第二屆國際機器人大會暨展覽會”“大連國際軟件和信息服務交易會”“國際教育大會暨教育展覽會”“第五屆國際新材料大會”合作進行簽約。明年雙方將緊緊圍繞“依托專業會展平臺、服務國家戰略、促進地方發展”宗旨,聯手將活動打造成有特色、有影響、高水平的國際盛事。
[责任编辑:董慧林]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