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9

韓外長:朝鮮若不做正確選擇必嘗“後果”

2015-09-18
来源:韓聯網

 

  韓國外交部長官尹炳世和美國駐韓國大使李柏特17日出席社團法人“韓美協會”主辦的“韓美友好之夜”活動。

  韓國外交部長官尹炳世17日出席社團法人“韓美協會”主辦的“韓美友好之夜”活動並在致辭時表示,朝鮮若不做正確的選擇而發起戰略挑釁的話,必將嘗到“後果”。

  韓聯網報道,尹炳世說,希望朝鮮能做出正確的選擇,如此一來國際社會也可采取多種措施幫助朝鮮。而若朝鮮不遵守聯合國安理會決議的話,國際社會將會嚴厲應對。他還說,國際社會通過最近召開的和今後將召開的韓中、韓歐、中美、韓美日及韓美高級別會談等向朝鮮傳遞不要作出錯誤判斷和試探安理會決議的明確信息,今後也會繼續發出這種信息。

  另外,美國駐韓國大使李柏特指出,面對朝鮮最近發起的挑釁,韓美同盟采取了嚴厲的應對措施,這展示了強有力的對朝威懾力,為韓朝順利開展談判制造了空間。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