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花樣游泳隊全隊成為密接者 目前已進入隔離

2021-07-30 09:17
來源:央視新聞

 希臘奧委會於7月29日宣布,希臘花樣游泳隊因與一名新冠確診患者接觸,目前已在東京的酒店進行隔離。據介紹,這名患者為希臘參賽隊伍中的一名助理,在抵達東京機場後,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

 希臘花游隊的參賽之旅可謂一波三折,主力隊員伊萬吉莉亞·普拉坦尼提是希臘花樣游泳隊中第一名確診隊員。她在出發前感染新冠病毒,無法前往東京參加運動會。希臘花游隊共有9名成員,其餘隊員的新冠檢測結果均為陰性,正常抵達東京。

 普拉坦尼提原本計劃參加團體項目,並與另一位選手帕帕佐格盧搭檔參加雙人項目比賽,由於雙人項目沒有替補隊員只能退賽。

 儘管東京奧運村採取了嚴格的防疫措施,但自本屆奧運會開幕以來,已出現155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患者身份包括運動員、教練員、工作人員、媒體和志願者。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