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年 深圳故事】深圳坪山党員幹部產業實訓基地正式啟用

2021-07-28 14:51
來源:香港商報網

 7月27日上午,深圳市坪山區黨員幹部產業實訓基地授牌暨產業研修導師聘任儀式在比亞迪股份有限公司舉行。深圳市委組織部副部長張林、幹部教育培訓處處長孫政,深圳改革開放幹部學院黨委書記、執行副院長陳民,坪山區領導徐國東出席儀式,坪山區機關事業單位分管領導及業務骨幹、產業實訓基地代表與產業研修導師代表、轄區重點企業高管代表約100人參加了儀式。

 此次活動由坪山區委組織部牽頭,會同相關產業部門開展座談研究、實地走訪調研,從坪山區「創新藥、智能車、中國芯」三大主導產業中首批評選出比亞迪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共進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新產業生物醫學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產業實訓基地,聘任深圳新宙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裁周達文、比亞迪股份有限公司副總裁楊冬生等8名產業研修導師。

 儀式後,產業研修導師代表、比亞迪股份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中央研究院院長宮清以「堅持自主核心技術引領、打造『中國汽車』國際品牌」為主題進行了首場輔導。

 據悉,坪山區委組織部將每年安排重點培訓班次及區委黨校主體班次前往產業實訓基地,採取「看聽掛述評」教學模式開展產業專題培訓,即「組織學員看一次企業成長史、聽一堂產業發展課、掛一周實訓鍛煉、講述一場心得體會,企業評價一次學員的表現」,並組織開展形式多樣的產業學習活動,全面推動產業實訓基地成為創新生態體系的前沿地、幹部充電賦能的新陣地、政企共生共興共榮的夢想地,讓幹部更好地服務產業發展,讓產業資源更好地服務幹部培訓,實現互促共進、合作共贏。(記者 焦家志)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