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嘉許逾3500名熱心捐血市民與卓越捐血夥伴

2021-06-13 19:21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今日(13日)公布2020/21年度獲嘉許的長期捐血者名單,以表揚3663位捐血達25次及其倍數的捐血者。

 香港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行政及醫務總監李卓廣指2020/21年度有121740名捐血者伸出援手,捐出204,808單位血液、製成420 293單位血製品作臨床輸血治療,為無數病友與其家人帶來希望。

 李卓廣還呼籲市民響應14日「世界捐血者日」,今年口號是「捐血讓世界繼續跳動」,凸顯無償捐血者對拯救他人生命、保障健康的貢獻,亦在全球面對挑戰時刻為世界送上活力。

 香港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還頒發「卓越捐血夥伴大獎」予商界和社區夥伴,當中2021年卓越社區捐血夥伴大獎是由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三〇三區、香港理工大學、香港浸會大學、嗇色園和捐血同盟奪得;10間中學亦獲頒「卓越捐血夥伴大獎」,當中包括迦密柏雨中學、港九街坊婦女會孫方中書院和保良局甲子何玉清中學等。(圖源:中通社)

 圖為2021卓越商界捐血夥伴大獎的得獎名單。

 圖為10間獲頒「卓越捐血夥伴大獎」的中學。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