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荔灣北片區核酸檢測:14小時,53.22萬,100%陰性!

2021-06-13 12:07
來源:香港商報網
    12日,記者從廣州市荔灣區獲悉,為着力切斷病毒傳播鏈條,荔灣北片區突發疫情應急處置指揮部全力抓好核酸檢測全覆蓋工作,6月10日在荔灣北片區開展新一輪全員核酸檢測,13條街道共設核酸檢測點77個,累計採樣53.22萬份,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荔灣區華林街上下九廣場檢測點井然有序
 
    荔灣北片區指揮部統籌調度,街道社區全力以赴,省、市、兄弟區鼎力支持,據了解,此次組織了1650名醫護人員參加樣本採集,其中800名黃埔區醫護人員支援檢測工作;78個市直機關和國有企業黨員幹部共1800餘名志願者下沉一線,部分市直單位主要領導帶頭參加,助力荔灣,齊心協力打好這一場疫情防控戰!(記者 徐紅 通訊員 荔宣)

[責任編輯:趙書琪]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