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確診+6!廣州通報87個涉疫重點區域和場所

2021-06-13 09:37
來源:南方日報

 6月12日0-24時,全省新增6例本土確診病例,均為廣州報告。

 全省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5例,廣州報告4例,3例來自柬埔寨,1例來自卡塔爾;佛山報告1例,來自法國。另有境外無症狀感染者轉確診病例2例,均為廣州報告,分別來自贊比亞和柬埔寨。新增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4例,廣州報告2例,分別來自柬埔寨和科威特;珠海報告1例,來自沙特阿拉伯;肇慶報告1例,來自尼日利亞。新增出院4例。

 截至6月12日24時,全省累計報告新冠肺炎確診病例2618例(境外輸入1072例)。目前在院191例。

 廣州衛健委通報87個新冠病毒感染者涉及的重點區域和場所

 廣州衛健委13日淩晨通報,6月7日—11日新冠病毒感染者涉及的重點區域和場所:

 一、請在附件提及的風險時間段到過相關重點區域和場所的人員,立即與居住地就近的街道(社區)工作人員聯繫,並攜共同居住人員前往就近的核酸檢測點免費進行核酸檢測,同時積極配合做好流行病學調查工作。

 二、個人前往核酸檢測點請攜带身份證,做好佩戴口罩等個人防護措施,避免搭乘公共交通工具,請遵守檢測點的現場秩序,不交談、不聚集,保持一米以上距離。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