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灣區樓價指數連續三個月創新高

2021-04-15 15:30
來源:香港商報

 粵港澳大灣區城市於新春過後的3月份,樓市熾熱程度依然,受11個城市升多跌少帶動,中原大灣區指數連續三個月創出歷史新高,3月份指數報125.51,較上月升2.02%。12個指數中共8個指數錄得上升,幅度由1.47%至5.34%不等,錄得跌幅城市共4個,跌幅0.2%至1.41%。除大灣區指數外,廣州、深圳、中山、珠海及江門指數亦於3月份創出歷史新高,深圳指數連續19個月創新高。

 4月港物業市場料續升

 中原地產亞太區副主席兼住宅部總裁陳永傑表示,內地多個城市於新春過去實施調控措施,已見初步成效,深圳指數雖連創19個月新高,但是12個月以來最少的升幅。香港及澳門指數於人民幣貶值的因素下,升幅明顯。陳永傑指,大灣區香港指數3月份錄得2.79%的升幅,是22個月以來最大升幅,除了匯率因素外,香港物業市場於農曆新年過後,由小陽春轉入大牛市,3月份香港二手私人住宅登紀錄得約5000宗,創8年單月新高,香港樓市可算是價量齊升。隨着香港疫情緩和,疫苗普及接種,料4月份香港物業市場將持續向上。(記者周健鑫)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