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河池一貨車失控撞上麵包車致6死3傷

2021-04-13 15:09
來源:中新網

 據中新網報道,4月13日,廣西河池市宜州區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貨車失控駛出路面碰撞停在村口的麵包車和站在麵包車旁的一名村民及路旁板房,造成6人死亡3人受傷。

 河池市公安局交警支隊13日中午通報稱,4月13日6時55分許,一輛桂AP2762號重型倉柵式貨車由南寧市往羅城縣方向行駛,行駛至G242線3352公里600米河池市宜州區慶遠鎮山灣村寺背屯路段時,失控駛出路面碰撞停在村口的桂MAN729號小型麵包車(核載8人、實載8人)和站在麵包車旁的一名村民及路旁板房,造成6人經搶救無效死亡、3人受傷,桂AP2762號重型倉柵式貨車、桂MAN729號小型麵包車和停在板房裏的桂ML***3號小型客車、一輛無號牌兩輪電動車損壞的較大道路交通事故。

 通報稱,接到報警後,河池市公安局交警支隊民警迅速趕赴現場勘查處置。經初步調查,肇事貨車駕駛人藍某排除酒駕嫌疑並已被警方控制。目前,傷員正在醫院救治,事發路段交通已恢復正常通行,善後工作正在有序進行,事故還在進一步調查處理中。

 

[責任編輯:刁瑾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