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雄昌當選廣西欽州市長

2021-04-11 14:13
來源:香港商報網

 廣西欽州市官方11日發布消息,經欽州市五屆人大八次會議第三次全體會議投票選舉,王雄昌當選為欽州市人民政府市長。

 此前4月10日下午,欽州市五屆人大八次會議舉行第三次全體會議,補選市人民政府市長。在當天大會舉行的憲法宣誓儀式上,新當選市長王雄昌向憲法宣誓。

 官方公布的資料顯示,王雄昌,男,漢族,1970年11月生,浙江建德人,1996年2月加入中國共產党,1992年8月參加工作,同濟大學城市規劃與設計專業畢業,在職研究生學歷,工學博士。

 現任中共欽州市委副書記,市人民政府市長,中國(廣西)自由貿易試驗區欽州港片區管理委員會主任、党工委副書記(兼),中國—馬來西亞欽州產業園區管理委員會、廣西欽州保稅港區管理委員會、欽州港經濟技術開發區管理委員會主任(兼)。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