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海高速4車相撞11死19傷 事故原因初步查明

2021-04-07 11:1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江蘇省鹽城市公安局透露,4月4日凌晨G15瀋海高速鹽城段四車相撞致11人死亡交通事故原因已初步查明:

 4月4日0時30分許,李某某駕駛冀J7J828大貨車在G15瀋海高速上行駛中,右後側一輪胎脫落在行車道上。

 0時48分許,董某某駕駛遼BHH576(遼B3Y69掛)大貨車行至該處,緊急避讓時,失控衝過中央隔離欄,與對向滬DL4452大客車相撞, 大客車後方行駛的冀JW8295(冀J12K3掛)大貨車追尾碰撞大客車,魯FBZ268(魯FGZ78掛)大貨車追尾碰撞冀JW8295大貨車。

 經調查,上述車輛駕駛人均無毒駕、酒駕,涉事車輛均無超員、超載、超速,董某某排除疲勞駕駛嫌疑。 目前,李某某和其同車另一名駕駛人寇某某已被公安機關控制,相關調查工作正在進行中。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