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 祭掃李大釗烈士陵園

2021-04-03 00:41
來源:香港商報

 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黨員幹部昨日(2日)赴位於北京市萬安公墓的李大釗烈士陵園,進行清明祭掃,開展「緬懷革命英烈,傳承紅色基因」主題活動。

 上午10時許,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負責同志帶領黨員幹部,在李大釗烈士塑像前莊嚴肅立,向李大釗烈士敬獻花籃、鞠躬敬禮,逐字逐句重溫入黨誓詞,並瞻仰李大釗烈士紀念碑,誦讀紀念碑文。隨後,大家一起追思先烈事蹟,緬懷英烈崇高精神,表達無限崇敬之情。大家表示,清明祭掃李大釗烈士陵園,是一次感悟黨史、砥礪初心使命的學習教育,是一次增強黨性、升華精神境界的主題黨課。

 近日,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印發方案,要求把黨史學習教育同弘揚優秀傳統文化相結合,開展「清明祭英烈」活動。

 

[責任編輯:刁瑾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