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良局舉行會員周年大會 選出辛丑年董事會成員

2021-02-26 17:02
來源:香港商報網

 保良局今日(26日)舉行庚子年會員周年大會,並選舉辛丑年(2021至2022年度)新一屆董事會成員。

 保良局指會員周年大會是由庚子年主席何超鳳主持,她作出任內工作報告,大會然後通過2019至2020年度工作報告及核數報告,並選出新一屆董事會的20名成員。

 保良局引述何超鳳之工作報告提到保良局團隊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對基層市民的影響,開展一系列工作,當中包括「關愛無限.共跨疫境」扶弱計劃,為弱勢社群提供食物及其他援助;「保良局何鴻燊博士紀念基金–學生支援計劃」為基層學生購置資訊科技裝置以進行網上學習等;保良局院舍也在嚴謹防疫措施下如常運作,為受眾維持優質服務。

 保良局透露,會員周年大會及董事會互選大會選出辛丑年(2021至2022年度)新一屆董事會成員,主席是林潞,而副主席有陳正欣、陳黎惠蓮、龐董晶怡、李何芷韻和譚毓楨。

 侯任辛丑年主席林潞指,20位保良局董事會成員任期將於4月1日開展,而來年主題是「同心共融 善與人同」,保良局將繼續與各界合作,造福社群,為社會注入更多正能量。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