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良局參與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業資助計劃 助青年發掘商機

2021-02-26 16:33
來源:香港商報網

 保良局指獲得青年發展委員會之「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業資助計劃」資助,推出「『創業經理人』—保良局青年創業發展服務」,協助青年發掘香港或其他大灣區城市的創業新商機,實踐創業夢。

 保良局介紹計劃目的是協助青年創業者了解及開拓香港或其他大灣區城市的市場,保良局已聯繫中山、深圳、廣州等地之青年創新創業基地,為青年創業者提供交流、在地支援及對接,把握發展機遇;而計劃的支援包括最高可獲港幣60萬種子創業基金、創業教練服務及師友導航、營商培訓與企業諮詢、創投聚會及人脈拓展和大灣區考察、對接、落戶支援。

 保良局致力為青年提供各種創業支援服務,當中包括輔導諮詢服務等,協助創業者規劃業務藍圖。 

 保良局表示,「創業經理人」計劃的主要支援對象是18至40歲的青年創業者,他們須具備1年內在香港或其他大灣區城市開業之實際創業構思,或已開展不多於3年的初創業務。

 保良局主席何超鳳指,保良局致力為青年提供各種生涯規劃及創業支援服務。大灣區近年急速發展,對各行各業需求急增,保良局很高興獲民政事務局及青年發展委員會資助參與是次計劃,協助青年走出香港,發掘更多商機和合作機會。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